分享成功 共同成長
人才是公司的最寶貴資產,我們規劃優質薪酬與職工福利並配合職能訓練使每位同仁在不同職位階段有不同的技能養成計劃,讓每位員工能分享公司的利潤以及發揮個人潛能。 我們相信利潤分享和員工成長是永續企業最重要的經營基石,唯有提供積極的學習成長環境與持續分享成功果實,公司才能永續蓬勃發展。
薪酬與福利
秉持”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 遵循人性化的管理, 除提供員工優質友善的工作環境外, 致力於員工照顧與相關福利。本公司福利有(一) 核心福利: 依法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及依公司經營及員工個人績效發給年終獎金及員工分紅/配股等, 藉此鼓勵同仁提升工作成果, 以帶動公司整體正向發展。員工除享有符合勞基法之保障跟福利, 勞、健保、勞工退休金提撥、特休假、產檢假、(陪)產假、育嬰留職停薪;公司另外提供(二)關懷福利: 特別增列法令規定外相關之補助措施, 譬如: 健康檢查、醫療關懷、團體保險、團體聚餐、結婚禮金、生育補助金、喪葬補助金、生日禮金、團體旅遊補助金、中秋/端午禮金(或禮品)等等。
具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和績效獎金
豐富的產品培訓與輔導
完整的保險規劃
(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提撥、團險、旅平險)
貼心的關懷計畫
(定期健康檢查、提供停車位、通訊/交通補助、祝賀慰問金)
專業的職涯規劃與職務輪調
精彩的公司活動
(尾牙、春酒、家庭日活動、員工旅遊及各式社團活動)
分享成功 共同成長 人才是公司的最寶貴資產,規劃優質薪酬與職工福利並配合職能訓練使每位同仁在不同職位階段有不同的技能養成計劃,讓每位員工能發揮己長及個人潛能。 我們相信利員工成長和潤分享是永續企業最重要的經營基石,不斷提供積極的學習成長環境與持續分享成功果實,公司才能永續蓬勃發展。
退休制度 退休金管理依勞動基準法提撥、核算、及給付。 隸屬勞退舊制年資之退休金。自九十四年九月起因勞退新制實施並經精算後改為按每月薪資總額之2%提撥退休準備給舊制期間之員工; 另適用勞退新制勞工退休金則自九十四年七月起依勞工退休金條例按月提繳不低於其每月工資6%勞工退休金儲存於勞保局設立之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
職涯發展/職能提升 針對員工職前及在職訓練訂有教育訓練作業辦法, 新進同仁能經此了解公司沿革、願景、經營理念及熟悉環境及工作內容, 以期員工之素質及配置能適才適所有效發揮。 除了公司內部教育訓練亦積極規劃及參與代理產品線或是管理/技術/行銷等專業課程之外部訓練來增益員工專業能力和經驗交流, 使員工能於電子相關產業和公司一齊提升及成長。
員工關懷/公司社團 為促進同仁交流聯誼及身心健康, 鼓勵員工自組社團並由公司規劃活動教室及提供補助,並在辦公區域規劃設備完善的健身空間與活動教室,提供員工下班或閒暇之餘的健身場地。目前社團涵蓋瑜珈、有氧、太極、球類(羽球、高爾夫…)、或藝術人文(日文…) 等,提供員工多元且動靜皆宜之活動。除了社團活動也舉辦員工旅遊和親子家庭日,來增進同仁與家庭成員間的交流。
立即前往104搜尋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