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管理系統 BMS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智慧電錶 Smart Metering
智慧電錶提供更高的測量精確度,以數字方式顯示測量.功率因素測量、電能計量、最大值/最小值記錄等,多種功能可以提供更多的測量和監測選項,雙核心MCU防止當機及無斷電軔體更新,搭配通訊模組提供即時資訊。
數位電源供應器 Digital DC-DC converter
數位電源供應器電源供應器數位化可簡化電源供應設計,提高整體效率,輕鬆進行修改並滿足電源質量標準和監管要求的方法。數位開關模式電源供應器(SMPS)滿足這些複雜的設計要求,並且能夠在電信,網絡,服務器,汽車電動車(EV)和各種其他應用中實現系統小型化。使用具備數位訊號控制器(DSC)可設計用來支援先進拓撲的電力流控制和實施用於前端功率因數控制轉換器和隔離DC-DC轉換器的自適應非線性算法。您可以使用同一個DSC來實現電力管理,系統監控和保護以及通信功能。
數位純正弦波不間斷電源 Digital Pure Sine Wave UPS
數位純正弦波不間斷電源(UPS)參考設計基於數位電源數位訊號控制器(DSC),將數位電源技術應用於UPS應用,通過軟件實現輕鬆修改,使用較小的磁性材料,智能電池充電,更高效率,緊湊設計,通過更純淨的正弦波輸出減少可聽和電氣噪音,USB通信,以及整體材料費用低。 特性: 數位純正弦波UPS系統有兩種運作模式:       待機模式 - 在有AC線電壓的情況下進行電池充電。       UPS模式 - 在停電期間運作,系統切換到逆變器的功能,為負載提供電力。 高頻設計,縮小功率元件。 可調充電電流。 高換效率。 純正弦波輸出。 市電至電池的低轉換時間。 LCD前面板,提供電源資訊及故障指示。 與PC的USB通訊支援監控和管理,通過USB連接或專用軟件。
Digital power - 2 Phase IPFC (2-P)
MCHP-DEPA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