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按壓按鍵 - 觸摸按鍵 / 按壓按鍵 / 滑條 Composite Keys - Touch Key / Push Button / Touch Slider.
智能飲水機 - Smart Water Dispenser
語音IC方案 - Speech IC Solution
煙霧偵測器 - smoke detector
觸控和先進的3D手勢識別技術應用
觸控和先進的3D手勢識別技術,具有高度敏感性、多點觸控支援、低功耗、高可靠性和簡化開發的優勢。優勢:1.高度敏感性:具有高度敏感的觸控和手勢識別能力,能夠快速、精確地檢測和識別用戶的觸碰和手勢操作。2.多點觸控支援:這些產品支援多點觸控技術,能夠同時檢測和處理多個觸碰點,提供更豐富的互動體驗。3.低功耗:采用低功耗設計,能夠節省電能,適合用於電池供電的移動設備和無線應用。4.高可靠性:具有高可靠性和穩定性,能夠在各種環境條件下正常運行,並對外界干擾和噪聲具有良好的抗干擾能力。5.簡化開發:提供完整的軟硬體解決方案和開發工具,包括專用的觸控控制器和相應的軟體庫,使開發者能夠更輕鬆地實現觸控和手勢識別功能。 應用:1.消費電子產品:適用於智能家居設備、遊戲控制器等消費電子產品,提供直觀的觸控和手勢操作體驗。2.工業控制:可以應用於工業控制應用中,例如觸控面板、工業監控系統、機器人控制等,提供方便的人機交互界面。3.汽車應用:產品在汽車內部應用中有廣泛的應用,例如車載觸控屏幕、手勢控制的車輛操作、駕駛輔助系統等。4.醫療設備:產品可應用於醫療設備中,例如醫療觸控面板、手勢控制的醫療儀器和診斷設備等,提供方便和衛生的操作方式。5.家庭自動化:可用於家庭自動化系統中,例如觸控開關、手勢控制的燈光調節和智能家居控制,提供便捷和智能化的家居體驗。6.安防系統:在安防系統中也有應用,例如觸控門禁系統、手勢識別的監控系統和智能警報系統,提供更安全和便捷的訪問控制方式。在消費電子、工業控制、汽車應用、醫療設備、家庭自動化和安防系統等領域廣泛應用,為用戶提供方便、直觀和智能化的操作體驗。
多工型藍牙喇叭
聯絡我們